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初識老阮,還是在1998年。他租了我人民路上一間門市,開起了鞋店。既賣鞋又做鞋,前后六七年時間,“老阮”牌各式皮鞋生意被他慢慢做響了。 后來,夏集時興起購買小城鎮戶口。神使鬼差,我竟成了那批失地農民。受生計所迫,只好狠狠心跟老阮要回門市開店,硬是把他逼到了十字路口。 老阮平時不愛多講話,有些磕死理,可潛能還是蠻大的。從頭再來時行當換了:當起了水電工,生意更火了! 我所居住的夏集南水北調拆遷安置小區商品房,有一大弊病:每到梅雨期,只要一聲悶雷響,必定跳閘,樓下房間所有插座將無法送電。非得等到三個月后的北風刮起,墻體收干,才能重新啟用,為之困擾很多年,一直無法解決。其間,也曾找來多名水電工幫著查線,最后總是搖搖頭離開,愛莫能助。 前些日,偶然與老阮聊起這事,他二話沒說,立刻找來一把小鐵錘放進工具箱,轉身就要到我家去看看,讓我意外不已。 他先來到屋后,看看外線接頭有無松動。環屋四周,又看墻體潮濕情況。進屋后,從接線箱內保安器順起,厘清樓下插座接線口,張開手指,在墻上量劃著,然后用鉛筆畫出線路的大致走向,把三個房間十幾只插座串聯起來,根據經驗判斷哪幾處拐角可能有接頭,并做下記號。接著,切斷電源,所有插座很快被他拆開一一查看:接頭無松動、無燒損,絕緣膠帶裹扎正常。 動錘前,他對我說:“據我判斷,這個小區房子開發商為省錢,很有可能是打井取水砌墻復澆外拉毛,因為水質硬,梅雨期吸潮嚴重,墻體容易脫粉翻堿。墻內塑管開裂處電線最易破損。”一邊說,一邊指著可疑幾處分析給我聽,令我暗暗佩服。 空調插座線芯粗,電耗大,他征求我的意見:“這里極有可能有破皮線”,邊說邊掄錘從上向下一路輕敲,耳貼墻面聽音,錘子走到距踢腳線約10公分處,聽到空洞悶聲,他判斷這里有一小線盒,敲開墻皮和灰漿層,果不其然,線盒里幾根棄用的線頭由黑色膠帶裹著,大概是因時間久了,有些開裂。“這種膠帶是老式的,防水性差,我帶來了一卷好的”,他麻利地換好。 老阮顯得很有耐心,又一錘一錘摸索著輕敲到東山墻角冰箱插座附近,招手讓我過來:“這面墻常遭東風雨,你看,濕度多重。插座外殼都有霉斑,這一塊必定有貓膩”。下角處,他突然用力狠敲幾下,露出約二尺來長、釘鉤處已斷裂的破管,只見管內紅黃黑三根電線都有些發黑,絕緣效果肯定不行了,我手摸處甚至感到有些熱度。 “應該就是這一段在作祟了”,我們一致的判斷。 專業人做專業事。很快,換上新線,接牢,裹好。 “原先幾位水電工總說死話,他們認為衛生間的面盆和洗衣機兩處插座漏電可能性最大,可反復換了幾次都沒用,這次算是除了病根了”我慶幸說。 “如能發明一種漏電探測儀來查線就省事了”,對類似情況電工們的辛苦操弄,我不禁感慨了一句。 老阮又幫我規劃了一番:“十幾年前建的房子,現在看來線芯偏細了些,如果要改造,可將吊頂的石膏線條拆下來,把新線布在直角線上,盡量減少破墻開槽……”講得很細致,我不得不信服,不住點頭稱是。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他再次幫我接通電源:“現在不好調試,等到梅雨期再看,如果還跳閘,你再找我,非把它搞定不可!”,他這股認真勁讓我心生敬意。 我要沏茶敬煙,他都一概謝絕,更不好意思提錢了。老阮沖我笑笑:“我們是老關系了,還客套這些!上周,我為以前的店鄰雍四哥開槽布線,他非要請我進飯館喝開工酒,被我婉拒。四哥這人太厚道!” 怕我誤解,他忙笑著補充道:“是這樣的,四哥女兒大了,為方便生活,新砌的衛生間要上電,熱水器、浴霸電耗大,要重布大號線徑電線。我看他身體也不太好,一家人擠住在一間門市,生意、生活都不容易,就找來平時積攢下的電線,免費幫他布好了。” …… 從業十多年,他一定有很多故事。我怕過多占用他時間,先送他出來。看著他的背影,心頭一熱:老阮心真暖,為你點贊! (2021年4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好文02

總是想讓孩子們好好學習歷史,尤其是中國近現代史,不學歷史怎么能知道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呢!怎么能知道我們偉大的祖國曾經經歷了怎樣的苦難,又有多少愛國志士為了國家,為了民族拋灑熱血!教科書里的歷史孩子們學不進去,只是當成一些文字記錄,背背記記就行了。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切入點,讓孩子們對歷史先有一個感性認識。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想也許我找到這個切入點了。   那天,我和兒子出去散步。說起了學習外語的事,不知怎么談到韓語,一個我們都比較陌生的語種。剛開始我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可是忽然之間,我想起了一個人,我小時候的老師,一個精神矍鑠的小老頭。     他有五十多歲的年紀,中等身材,微黑的臉龐,很瘦很精神,眼神明亮,還總是透著笑意。我曾經聽他說起小時候的事情。他是在鴨綠江邊長大的,小時候,一到夏天,小男孩們最愛干的事,就是光著屁股到江里游泳。江對岸有洗衣服的朝鮮族阿媽尼,總是取笑他們這群小泥猴兒。在笑鬧中學對方說話,不知不覺地,他們學會了朝鮮話,學會了唱朝鮮族兒歌。說著這些快樂的童年往事,他臉上總是透出由衷的笑。說著說著他就熟練地用朝鮮語數起了數,唱起了兒歌。那快樂的神情仿佛又回到了遙遠的童年時光。   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師,課講得很好,生動活潑。也很愛孩子們,從來不疾言厲色地訓斥孩子,哪怕是最調皮的那個。記得那時候我坐在第一排。有一次上課,陽光正好照到我的課桌上,我看著陽光走起了神兒。陽光打在明晃晃的小刀上,又折射到別處。不知怎么,我就拿起小刀,調整角度,折射陽光對著老師的眼睛照。真是的!還有這么蠢的小孩兒,做小動作專門沖著老師的眼睛做,不被發現才奇怪。被晃了眼的老師當然是一下子就發現了。他沖我瞪了一眼,說“淘氣!”,然后自己先笑了,繼續講課。我也趕緊放下小刀,背過手去,好好聽課。     他那時有五十多歲,他童年的事發生在抗美援朝之前,距今大概七十五年左右。四分之三個世紀,想想已經是很遙遠的事了,經過老師的口在我的腦海里變得鮮活。我想,他的經歷一定很豐富。以他的年齡,記憶里會有日本鬼子占領家鄉的畫面,也會有解放戰爭時期的動亂,還會有抗美援朝的熱血沸騰。祖國的概念,和平的意義在他心頭一定非常深刻,他才能把自己融入到祖國的教育事業中,把自己滿滿的愛獻給祖國的教育事業,獻給孩子們。在他的認知里,能為祖國、為人民工作一定就是最大的幸福。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在貧窮的冀南農村,他像陽光雨露一樣滋養著孩子們的心田。   我的文字只是一個切入點,而史書里記載的是波瀾壯闊的歷史事件,關于國家,關于民族的命運。前事不忘,后事之師。學習歷史,有了歷史的縱深感,才能更好地理解我們所處的時代,明白這是一個怎樣偉大的時代,生在這個偉大的時代是我們的幸運,融入這個時代,融入到民族復興的偉大事業當中去,為這個偉大的事業而努力奮斗是我們的幸運。有了這樣的認知,還會有迷茫痛苦嗎!還會斤斤計較嗎!還會再渾渾噩噩地混日子嗎!       作者簡介:趙淑青,原玻璃廠工人,熱愛文學。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與文藝大咖打乒乓   文/張曉實      1998年8月,我們全家從北京東城區演樂胡同的平房搬進了朝陽區潘家園的樓房,全家人都特別高興,終于能住上樓房了。   這座樓是作家樓,左鄰右舍都是我父親張同吾曾經的同事,他們都是在社會上知名度很高,且耳熟能詳的作家。比如我父親家住在5層,隔壁鄰居住著著名作家高洪波老師,樓上住著著名評論家雷達老師,著名詩人韓作榮老師,著名散文家彭加瑾老師,著名詩人邵燕祥老師、著名散文家肖復興老師、著名理論家顧驤老師、著名詩人鄭伯農老師、著名散文家石英老師、著名小說家程樹榛老師、著名畫家、詩人寇宗鄂老師等文藝界大咖。有時我經常到家看望我父母,在電梯旁遇見這些老師打個招呼,有的人見面次數多了就慢慢熟了。   當時作家樓周邊沒有什么像樣的體育設施。中國作協為作家們建了老干部乒乓球活動室,棋牌室,為作家們提供了健身場所。有時我住在我父親那里,作為家屬也去乒乓球室打打乒乓球,乒乓室房間不大,只能放一張球臺,觀看打球的人只能站在球臺邊觀看。但一些老師熱情很高,特別是一到傍晚就熱火朝天地切磋起了球技。      大約在2012年左右,一次我和彭加瑾老師打球,據說加瑾老師每年都能拿中國作協乒乓球比賽冠軍,可謂身手不凡,同時他還是外交部原副部長伍修全的女婿,我心里不免有些發怵。我上中學時曾跟在體校訓練過的同班同學打過球,自己覺得打球還不錯,我想我的球技和一般人過招還可以,但從來沒有遇到過這么強的高手。我和他練球,也沒有看到什么特別之處,但我和他打比賽,不管我發上旋球還是下旋球他都能接,仿佛加瑾老師是銅墻鐵壁,幾個回合下來卻怎么也打不敗他。一局下來,讓我一敗涂地十分難堪,可見加瑾老師的基本功有多么的扎實。我看到他打球一點都不花哨,而是非常認真一板一眼地打球,像他寫的散文一樣樸實無華,充滿了張力,他對人的態度也很謙和平易。我聽我父親講:加瑾老師年輕時在浙江乒乓球隊比賽中一直名列前茅。   韓作榮老師雖然沒和我打過比賽,我與他隨便打了幾個球,我感覺他打的弧圈球很有特點,落在球臺很慢,但在我接球的一剎那感覺球前沖得很厲害,像他寫的詩,溫婉含蓄而突然有一種爆發力,一種所向披靡的沖擊力。   2012年4月,我父親張同吾得病,做了手術,醫生不讓他劇烈運動。幾個月后他身體有了好轉,看到同事們打球,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有時也想鍛煉。幾個球打過去,雖然體力不支,父親動作還像從前那樣飄逸瀟灑,雖然老了但依然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魔力。      還有一次,我和雷達老師打乒乓球,雷達老師和我父親張同吾以前同在中國作協創研部工作,自然也很熟悉。據說他打球也不錯,在比賽前他對我說:我們還是打21個球吧!這樣能看出水平。比賽一開始他手握直拍,滿場奔跑打得有板有眼,一局下來他以21:19取勝,第二局我直握橫拍以21:17取勝。最后在打第三局決勝局時,他已是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但仍然堅持,有一種不獲勝利不罷休的勁頭。20:11眼看我就要取得比賽勝利了,但我吃了他幾個發球,最后還是輸了。雷達老師執著的精神讓我欽佩。同時他手里也有絕活。對于評論家來說,巧妙地設置和獨特的思考才是最重要,真正知道對手的長處與短處。看來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輕心,人最可悲的是馬上要取得勝利,最后卻看不到勝利而令人遺憾。   幾位從前和我打球的老師在學術上頗有建樹,在其他領域也身手不凡,一個人能有多種愛好或許是人生中最好的修為。   幾年前,由于我父親張同吾去世,母親搬了家。隨著時間的流逝,可能有些事情或許會被淡忘,但那間乒乓球室和乒乓球臺,打球的人們的身影,依然歷歷在目,給我留下了難忘的深刻記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三重R角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rmad4ymw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