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行到水窮時,坐看云起時。”一道絲般的云總是闖入我的夢境,這都源于那年夏天…… 光與影的變幻,云與霧的交織,冷與熱的交流,給云披上了神秘莫測的面紗。我還在山腳下時,云已飄在山頂,好似一綢潔白的錦緞跨在天空,慢慢地……它在山頂圍繞,纏纏綿綿,久久不肯松手。后來,它又裹住了山腰,好似給山腰系了一條飄帶。繼爾……它纏滿整座山,把附近的小山頭都淹沒了,于是,山就浸在了云中。那一朵朵云猶如一朵朵浪花,潤著山上的一片片翠綠。 云帶我來到山腰,就躍上了山頂。許多可愛的云娃娃在我身邊捉迷藏,在我指尖穿梭,真叫人開心。那云兒在我身邊環繞,讓我與它融為一體。 不久,我追著云到了山頂。它乘著風兒,去更遠的地方旅行。而我只能留在這里,透過太陽穿過云射出的柔光往山腳下看,那被云遮掩的若隱若現的小河正繞著那青山和綠地。 我愛美麗的山,更愛調皮優柔的云海! >>>更多美文:回憶

好文02

文/張丹青         午飯時在海棠餐廳的墻上看到:粒粒盤中餐,皆是辛苦換。想到小學的那篇“鋤禾”,再看著面前的一盤美味的米飯和菜,我不由地陷入了沉思。       一粒米飯,從破殼,發芽,出土,長葉,開花,結果,收獲,運輸,烹飪,最后到你的盤里,與你相遇,其中無論哪個環節出差,它都不能夠成為你碗筷下的那粒米。      如果它不是一粒成熟的米種,那么在農民伯伯將它埋在泥土里的時候,它自身沒有足夠的力量來沖破曾經保護它的堅硬的外殼,而若外界沒有合適的土壤和適宜的溫度,它亦是不能突破離它最近的這層束縛,而只能默默的與它身邊的泥土化為一體。當它終于破殼而出,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悅的同時不忘汲取本身和周遭的一切能量再度破土而出,去面對另一個更大的世界,那里有藍天,陽光,空氣,鳥語,花香……。它沉醉 于這個美好的世界,有時竟變得懶惰起來,“成長多辛苦啊,每天這樣與蝴蝶等小伙伴一起玩耍,再受到可愛的風姐姐雨哥哥的親昵陪伴就很美好”,它也許忘記了未出土前那些黑暗的時光了。漸漸地,身邊的雜草蓋過了它的頭頂,它已經被遮的暗無天日,快窒息了,幸好勤勞的農民伯伯仔細幫它除掉了那些阻礙它生長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它好像有所感悟,再度回到它未遇到這片光明前的初心,奮力生長。然而,有時暴雨,狂風,干旱,洪澇,蝗蟲等種種給它帶來無盡的阻礙和磨難,但它相信,只要不忘初心,這一切只會使它的葉更堅硬,莖更筆直,而根在大地里扎的更深更牢。有一個早晨,它剛醒來,看到東方升起那個給世界帶來溫暖和光明的太陽,它似乎比以前更顯得和藹可親,一剎那,它覺得自己變樣了,說不出哪里不一樣,突然,它發覺了,它比以前更美,更迷人了,原來是它開花了,它賞心悅目的欣賞著自己,愉快度過每一天。當它對這個世界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體會,它慢慢低下了它的頭。一天,兩位路過的農夫互相指著說:“你看那水稻長的多好,今年肯定大豐收”,它微笑著目送他們離去,對他們說再見。         經過農民伯伯的收割等一系列勞作,它又變成了一粒嶄新的米粒,它被收入倉庫,被商人用火車帶到了很遠的地方,它探出锃亮的腦袋看著外面的花花世界,啊,差點掉地上了,幸而有驚無險,于是乖乖回去等待接下來命運的安排。它終于被送到了目的地,工人將它放到海棠的倉庫里。看著弟兄們一個個的被拉了出去,它每天過得心驚膽戰。有一天,餐廳阿姨給它和它一批的伙伴們洗了個澡,換了身干凈的衣服,又讓它們待在一個新鮮的地方,對于陌生人突如其來的好意,它心里有些恐慌,果不然,它一會兒像經過火焰山,一會兒像飄飄欲仙要上天,簡直如下十八層地獄一般,無奈被折磨的昏了過去。冷不丁的來了一陣風,它一個激靈醒了,卻發現自己不是原來的樣子了,變得膚白貌美,溫柔可人,還自帶香氣,它一度懷疑自己被整過容。餐廳阿姨用鐵勺將它和各種蔬菜朋友一起放在盤子里,此時一個同學接過那個裝著那粒米的盤子。記得以前在倉庫里的時候,聽一位老爺爺講過,要是運氣好的話,被有緣人吃進胃里,然后你釋放自己所有的能量給予你的這個主人,TA就會把你寫進奇妙的文字里,讓你永垂不朽,那時我曾陷入無限的遐想。而看著眼前這個人,我冥冥之中覺得TA就是我的那個有緣人,你看,TA正深沉的凝視著我呢。         想到此刻,我看著盤子里不多的米飯,又多吃了兩口。 +10我喜歡

好文03

在孤獨萬念俱灰   作者|徐學文   坐在中山公園最高的方亭里,凝視遠方,黃昏的夕陽灑下一路的幽靜與溫馨。望著那條小徑讓心靈的一片靜謐延伸到生活過的山山洼洼,仿佛置身于山澗。聆聽枝頭鳥雀的啾鳴聲,拋卻城市的喧囂和繁華,將自己拋進鄉間的鄉俗民風中,仿佛一切都歸位到了原點,重新尋覓到早已轉眼即失的那份悠然。日子悄悄的滑過指尖,我從未駐足審視過如流水般的時光,任憑時間鐫刻著滄桑和久遠。其實我倒不是去刻意獨守心靈上的那份孤寂,覓尋心靈上的自然歸依,是鄉土傳遞出一種眷戀。或許,那種眷戀無法向旁人傾訴,但這種眷戀卻烙在生命的整個歷程中,永遠不會消退,在這種冷清中不由得讓人萬念俱灰,有一種厭世的凄涼。   寂寞是在別人的目光里刻意尋找存在感,而孤獨恰恰是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努力讓自己清醒,寂寞不是孤獨,孤獨肯定是因為寂寞。在內心深處,鄉土的幽靜早已成為內心深處的釋然,一切都在靜的優美中結緣。想到這里,一種酸楚感涌上心頭,拋離了鄉土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但鄉土依然守望著那份童年的夢幻。游走在心靈的邊緣線上,夢想著再次尋覓心靈的原點,外面的世界是精彩的,卻無法割舍掉心頭深處的那絲惦念,難免對故土牽腸掛肚。   當一個人開始接納孤獨,明白孤獨的存在,其實是表明人生的閱歷逐漸富足,思想逐漸睿智,胸懷逐漸坦然,因為懂得孤獨,才能騰出大段的時光閱讀自己,才能從容的接納冗長的留白放空自己。孤寂的中年,如同一片云彩,墜入人生最美妙的境界,總以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天的依戀,可不知道,做人的最高意境是節制,而不是釋放,所以享受這種節制,這就是人生最大的享受,釋放是很容易的,物質的釋放,精神的釋放都很容易,但是難的是節制。當一種恬淡瞬間飄落在你的窗前,在庭前院后,慢慢的漂浮在你的心靈深處,讓風吹雨打隨處飄零,不再和大地有絲絲的牽連,飛過你蔚藍的天空,也許你看不到我內心的落寞,這些恬淡是源于孤獨,是從容接納歲月的態度。   什么時候開始感覺自己老了,記憶中的那些盎然,已悄悄泛黃。當自己漸漸成熟,不禁有些迷茫。自己的驕傲,是別人贊美你的。你的給予,給予別人的,是你的快樂,是你的幸福。孤獨是一個人成熟的必經之路,走近它才知道孤獨與安靜、坦然、從容、甚至是智慧、沉靜都是結伴而行的,身前身后是氣象萬千的滄桑和接納。錢鐘書先生說過“學會和孤獨為伴,人才會不斷反省自己,發現自己。”反省其實就是思考,孤獨是思考存在的土壤。人在思考中才能清除障礙,沉淀優勢,明確方向,獲得持續的成長。我不知道,如若天空真的沒有了云彩,還會有什么光彩奪目?如若云煙不再在天空飄蕩,那是怎樣的一片天空?我真的不敢想象!當一個人真正孤獨地面對自己,開始思考時,這個人就開始走向成熟。孤獨是一個人走向成熟的必經之路,只有沉下心來,面對自己,才有可能鎮定自若,看淡看開,所謂的中年不惑,不就是要的這份安然嗎?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經過了孤獨的洗禮,等于是一次密林中的閉關,悟透了,人生不過是一場自己說服自己,自己看見自己,自己給自己幸福的過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切割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rmad4ymw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