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溫柔可愛文案 一、世界上,沒有擠不出的時間,只有不想赴的約。每一個選擇,都是內心的取向。 二、成年人的難過都是,我很不開心,但我懶得說。 三、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別多想,我就是故意的。 四、成年人的平和,一半是理解,一半是算了。 五、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會包容你小脾氣,會對你寵溺的人,一定是你最需要珍惜的。 六、麻煩你搞清楚,我不好相處的原因,是我沒興趣認識你,不然我不光好相處,還可愛死了呢。 七、猜忌,讓所有關心都變成別有用心。 八、總在盼望,總在失望,日子過得還不都這樣,俗的無味,雅的輕狂。 九、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十、要酷,要優秀,要成為別人的可望不可及。 十一、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沒有過不去的坎兒,美好是經驗,糟糕是經歷,僅此而已。 十二、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三、得不到的就不要,不是好的就扔掉,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著。 十四、不好的車才會有備胎,時間空閑的人才會去垂釣,真正優秀的人只會好好愛一個人。 十五、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我對每個人都不一樣,脾氣也隨人而定,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 十六、破車才有備胎,閑人才釣魚,廉價百搭的才會感情不斷,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好好愛一個人。 十七、這一輩,走走瞧瞧,吃吃喝喝,無病無災,有愛人且被人愛,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 十八、我不夠圓滑,見識也很少,帶著濃烈的稚氣,不懂得卑躬屈膝,但只要你對我好,我自然對你差不了。 十九、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瀟灑走四方。 二十、在女一號身邊,沒準你能成為女二號了;而在路人甲身邊,你永遠都是路人乙。 二十一、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二十二、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二十三、總有一天你會明白:討好自己,比討好別人重要一千倍。 二十四、別委屈自己,也別強求別人。開心就在一起,不開心就祝好,然后去遇見更開心的人。你要記得,能讓你委屈的,都是不值得的。 二十五、不顧別人感受是自私,太顧別人感受是自虐。 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時間告訴我們,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二、每天每夜,有人死于車禍、有人死于斗毆、有人死于腫瘤、有人死于病毒,可是從來沒有人死于悲傷。 三、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討人喜歡。 四、所有的玩笑里,都藏著認真的話,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 五、別人怎么對你,你就怎么對他,生而為人,大家都是第一次,沒必要慣著誰。 六、歲月靜好的慢生活,是有資本有底氣的自給自足,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自欺欺人。 七、與其裝腔作勢企圖影響別人,不如咬牙切齒狠命修理自己。 八、世界上最虧本的兩件事:1.活在對過去的自責里。2.活在對未來的擔憂里。 九、別人只會夸你懂事溫和脾氣好,而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會關心你是不是受了委屈。 十、一無所知的世界,走下去,才有驚喜。 十一、施人之恩,不發于言。受人之惠,不忘于心。 十二、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總顧及別人,那誰來顧及你。 十三、不要怪“紅顏易老、老公易跑”,那是因為“你花錢太少,放棄美好”。 十四、善良沒用,因為只有你先漂亮,別人才能看到你的善良。 十五、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 十六、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里離開你。 十七、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 十八、我想要的是互相進步,各自生活,心中有愛的戀愛,而不是整天膩在一起,墮落無趣且低俗。 十九、人生最好的五個詞:老病痊愈、久別重逢、失而復得、轉危為安、虛驚一場。 二十、趁陽光還暖,心還軟,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包括喜歡一個對的人。 二十一、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過不去的事情,竟然也就這么不聲不響地、簡單地過去了。 二十二、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二十三、可以善良,但不能懦弱;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須有刺。玫瑰有刺,才是玫瑰! 二十四、始終不必因為旁人的觀點而懷疑自己,也不必因為喜歡誰而看輕自己。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都是為了能接受你現在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 二十五、希望以后你的生活:溫柔、有趣、不必太激烈,三餐、四季、不必太匆忙。 二十六、走投無路走什么走,直接坐車啊。 發在朋友圈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生活是自己的,別被垃圾爛人掃了興! 二、時間久了鐵都會生銹,更何況是人心這種善變的東西! 三、你的抑郁癥是矯情,你的拖延癥是懶,你的強迫癥是閑得蛋疼,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 四、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 五、明明什么都不做才是本分,可做的多了,就從情分變成了義務。 六、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恒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七、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八、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那么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 九、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一一韓寒 十、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 十一、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十二、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愿以償,來日方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十三、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四、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十五、你越早接受現實,就會有越大的機遇在等待你。你越早接受這個事實,就能越早踏入新的生活。 十六、盡量不要給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十七、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十八、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就是,經歷千山萬水,找回了曾經丟失的自己;看過了骯臟齷齪,依然保持一顆晶瑩剔透的心。 十九、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怎么寂寞也不要依賴。 二十、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二十一、逍遙的人也許一點不逍遙,他們只是換了心態去顛沛流離;瀟灑的人根本就不瀟灑,他們只是更會掩飾自己的傷疤。 二十二、成熟是什么感覺?以前憋不住的話,現在打死都不會隨便說了。 二十三、你要學會接受別人的離開。他們可能去別的世界升級打怪,他們也有自己的星辰和大海。 二十四、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二十五、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盡量別動用人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人情比錢貴得多!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好文02

01   在剛剛過去的一天里,你是否深感疲憊?是否在為留不住一些人和事而難過惶恐?   其實每個人都要經歷屬于自己的故事。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也總要走。有時候,結束并不是一種悲傷,而是新的開始。   正如有人所說:真正的幸福并不需要什么理由,只要笑容比眼淚多就夠了。   你有沒有一些時候,會對自己很不滿意?   我有。   有段時間,因為部門合并,接手了一大攤新業務的我,陷入了極度的忙碌之中。彼時又恰逢孩子正在準備期末考,為了兼顧工作和家庭,我只好每天疲于奔命,生怕自己落下哪件事沒做好。   整整一個月,力圖保證更文的我,不得不開始熬夜寫作。并且因為壓力過大,寫起文來也特別費勁,總覺得思路受阻,詞不達意。   但是能怎么辦呢?我對自己說,這些都是你必須要做好的事,是你的責任也是義務。   是的,我以為自己這樣做是對的,至少應該是在做著正確的事,直到有一天,我聽到一位朋友的評論。評論只有很短的一段話,卻很清楚地表達了對我的失望,認為我寫的東西越來越套路化,有點讓人反感。   同樣還是在這天,我在工作中也出現了一個小失誤,我在忐忑中觀察上司的臉色,并小心翼翼地解釋了緣由。上司沒有多說什么,但也能聽得出來,語氣中其實是有一絲失望。   為了這兩件事,在接下的幾天里,我一直深陷在自責和愧疚中。我想不明白,為什么自己那么認真地想要讓生活不出差錯,結果卻依然紕漏百出?   對自己失望至極的我,終于忍不住向一位長輩傾述了煩惱。這說翻話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好了接受批評,但沒想到,換來的卻是她親切的擁抱。   “我們每個人都要接受自己有犯錯的可能,接受自己能力所限。你要明白,你無需絕對正確,只需問心無愧。”這是她給我的回復,也像一束光,照亮了我迷茫多日的心,讓我瞬間如負重釋。   因為在那一刻,她讓我明白了一個人生道理:與能不能讓別人滿意相比,能不能讓自己活得從容,活得坦然,或許才是最重要的。   02   想起曾經和一位讀者年輕讀者的聊天。之所以對她印象深刻,是因為她是為數不多讓我感覺特別有主見的姑娘。   用她的話說,自己雖然才二十幾歲,卻己經把很多該經歷不該經歷的事情都經歷過了。   高中畢業的她,做過促銷、賣過房產,后來又轉行做醫療器械。用了幾年的時間,好不容易做到一家外企醫藥公司的管理層,卻又決心要從頭來過,辭職去創業。   在周遭很多人眼里,她是典型的大齡剩女,放著終身大事不操心,只知道瞎折騰,可她毫不在意。   “我不想說的話,不想做的事,別人再怎么評論也沒用。但只要是我認定的事,我就會全力以赴去做好它。我不怕吃苦,更不怕犯錯,只怕違心而活。”   確實。從來就沒有絕對正確的路,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有一個好結局。但只要能忠于內心,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相信人生就可以是自在且無憾的。   因為每個人終其一生,也不過是為了活成自己所喜歡的樣子。   只有當我們不再按照別人的想法而活,不再害怕讓別人失望,我們才會是獨一無二的。可以很平凡,卻豐盛而知足;可以不完美,卻是完整而真實的自己。   03   我相信,有許多的人,一定都和我一樣,從小就在致力于走一條足夠正確的路。   童年時,我們努力地考取好成績,是為了滿足父母對自己的期待,試圖以此來討得獎賞和疼愛。長大后,我們又努力地想成為一個讓家人、朋友、同事認可的人,試圖以此來獲得好人緣、好風評。   我們一邊成長,一邊拼命踮起腳尖去達成別人對自己的要求和期許,并以此為標準來衡量對錯,規劃生活,深信這是一條前景光明的人生大道。   可事實卻是,當我們在這條路上走得越久,就越會發現,你既無法活成讓所有人都滿意的樣子,也因此而弄丟了自己本來的面目。   那些所謂正確的事,恰恰會成為錯誤的開始,如果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的話。   正如作家畢淑敏所說:我們常常把別人的期待當成了自己的目標。在孩童的時候,這幾乎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但是,你會漸漸地長大,無論別人的期望是怎樣的美好,它也不屬于你。   每個人都渴望過順遂不出差錯的人生,但總有一天,我們會知道,生活其實沒有標準答案,有些東西注定是你力所不能及的,同樣也就注定有些東西是你無法得到的。   所以,與其總是追求正確,不如學會正視自我,接納不足,擁抱錯誤。   說到底,好的人生,是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做所謂正確的事。是努力活在自己的向往里,而不是活在正確的模版中。   余生,愿我們有認真犯錯的勇氣,也有坦然做自己的底氣。無論何時,永遠不要忘了為自己而活。   共勉。   —END—   主播簡介:林風,90后小哥哥,非職業主播。聲音分享文字,靈魂傳遞感動。   作者簡介:念念,80后女子,自媒體寫作者,可文藝,也可理性。 +10我喜歡

好文03

●林  浩(四川)     十月,幾乎每一個水果攤都配賣上了水果甘蔗,經營水果的老板最懂經營之道,他們知道顧客的口味。 甘蔗是眾多水果中甜度和汁水都兼優的佼佼者,不僅小孩喜歡吃,很多大人也愛嚼上幾口。甘蔗好賣,除了其味道好以外,還有食用起來方便的原因。有這個方便,還得感謝水果店會經營的老板們,他們不斷改進削甘蔗的手藝,把食用的方便留給了許多回頭客。 二十多年前,我們這里削甘蔗用的是農村里割麥子的鐮刀,刀身如新月,刀片薄如窗格上的玻璃,使用起來十分輕便。如今,削甘蔗的刀具算得上是專用的了,刀形如各家廚房里的砍刀,與砍刀不同之處是其刀身上被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這樣的設計樣式,大概是受了水果和蔬菜去皮用具的啟示。使用這種刀具去甘蔗皮效果很好,一刀下去,刀刃順著甘蔗桿而下,甘蔗皮就從刀身上的縫隙中吐出來,刀刃下的甘蔗就一絲皮也不帶了,不僅削的速度快、削得干凈,還有皮薄肉厚的好處。然后,水果店的老板在詢問一聲“要不要節節”之后,便用小小的鍘刀將長長的甘蔗鍘成比指關節還短的小段。如果你不要節節,老板在鍘段時,便會把節節鍘落在另外一邊,余下的全是你想要的精華了。 甘蔗的甜美,一直伴隨在我的歲月里,不曾離去。 小孩子幾乎都喜歡吃甜食,我也不例外。但過去要吃到甜食很不容易,廉價的甘蔗便填充了我們的好胃口。好甘蔗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吃到的,吃不到的原因,除了我們這里不盛產甘蔗以外,還有當時首先要解決溫飽的現實問題。家鄉滿山遍野的土地都要種糧食,沒有多余的地來種像甘蔗這樣填不飽肚子的東西。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家鄉只有河邊幾塊零星“水打地”(每年夏天漲水時容易被水浸泡的土地)曾經種過幾季甘蔗,河沙地里長出的甘蔗如生長在淮北的橘樹,大概是因為水土不服的原因吧,大多營養不良,長得只有手拇指粗細,味道淡甜淡甜的,遠遠比不上現在水果甘蔗的甜美。雖然是此甘非彼甘,但物以稀為貴,本地甘蔗還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歡。 以前吃不上好甘蔗,還有經濟拮據的原因,但等到要過年的時候,又是另外一種情況了。每到過年,我們多少有一點零花錢,那時無論如何得花上幾角錢買上幾根,三姊妹一起分享。 在過年的時候,還有一種不花錢就能吃到甘蔗的好機會,那就得憑“真本事”了,我們稱之為“劃甘蔗”。 愿意參加“劃甘蔗”的人事先說好,誰輸了誰埋單。先從賣甘蔗的人那里賒取一根通直的甘蔗,就在賣甘蔗攤攤的旁邊拉開陣勢。“劃甘蔗”所用刀具也是賣水果人所用的鐮刀,如果不嫌跑路麻煩,也有人回家去把菜刀拿來當“劃甘蔗”工具的。 哪個人劃第一刀,也是有規則的,說起來也十分公平。方法是隨便從哪一個參與者開始(或者用“剪刀、石頭、布”的方式來決定),用手握住甘蔗,然后其他的人陸續用手挨個兒、手挨手握住甘蔗,哪一個人剛好握到甘蔗的最后一截,他便是第一刀,握在倒數第二的便是第二刀,以此類推。 “劃甘蔗”的動作有點像劈柴,先要選擇一條合適的街沿,街沿合不合適,人往街沿上一站,把長長的甘蔗往地上一立,如果立起來的甘蔗高度大約與人的腰部相齊,就是最合適的高度了,這樣的高度便于讓劃甘蔗的人使上力氣。“劃甘蔗”時,用一只手扶住甘蔗,另一只手拿刀,把刀口緊緊地貼在甘蔗端口上,待一切準備妥當之后,就松開扶甘蔗的那一只手,只靠掌刀的手用力,力透刀背,運一口氣,將刀在半空中一揮,乘勢將刀刃劈向甘蔗頂端。力道好時,刀刃便會直插甘蔗,將甘蔗頂端部分一剖而開。比賽的規則就是被完全劈開的部分就會被齊齊割下,歸羸者所有,如果是雖然劈開了,但沒有完全掉落的,也不算贏。然后接著比賽,直到將一根甘蔗從頭劃到腳,才算比賽結束。在比賽結束時,哪個贏得的甘蔗接起來最長哪個就是贏家,哪個的最短便是輸家,就得為甘蔗埋單。 在這場比賽中,沉住氣,刀穩,眼疾手快最為重要。刀不穩,就會亂了刀口,刀就會偏離甘蔗端口,從側身誤入,這樣就會攔腰把甘蔗砍斷而犯規,我們稱這種失誤為砍了“馬腿桿”。犯規的人就要為甘蔗埋單。凡有這種競技,看熱鬧的人常常會擠滿街沿,為持刀者鼓勁加油,熱鬧勁一浪高過一浪,為過年增添了不少快樂。 小時候,我們吃得最多的是另外一種不要錢的“甘蔗”,那就是玉米桿桿。過去,各家各戶都要大面積播種玉米,我家每一季也要種上好幾畝。一到要搬玉米的時候,一家老小齊上陣。到了地里以后,我們便鉆入枯黃的包谷林里,四處尋找那些葉青桿綠味甜的目標,看準了就用鐮刀砍下來,放在嘴里一嚼,便知甜不甜。如果甜時,便會把一根玉米桿嚼成一包渣,吃完一根又干第二根,任你吃個夠。 歲月一去不復返,現在已經沒有人再吃這種玉米桿的“甘蔗”了,“劃甘蔗”也成了過去式,但我記憶中的甜蜜還在那一截一截長長的甘蔗里,直到現在,每到甘蔗成熟的時候,少不了要買上幾根來嚼一嚼。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三重銅雷雕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rmad4ymw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