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古風文案簡短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三、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四、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五、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六、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七、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我的喜歡寫在風里,從此整個世界都是你。 十、與君承諾 ,風雪白頭。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許,皆不及你我白頭一世情。 十一、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二、你是人間乍暖還寒時候,你是悠悠之口欲說還休的夢。 十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十四、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五、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十六、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十七、你寧愿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他從橋上走過。而我卻愿為你修行兩千年,只為看你一眼。 十八、云月初上,夜色獨賞,秋風微涼,姑娘,吾有衣裳,能否暖你心房。 十九、月有陰晴圓缺,人間有春夏秋冬,而你是我的喜怒哀樂。 二十、我是檐上三寸雪,卻偏偏見你融。你是人間驚鴻客,卻偏偏把我擁。 古風簡短文案 一、來生愿做朝云暮雨,朝朝暮暮,天涯相隨。 二、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三、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六、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七、為你花開滿城,為你明燈三千。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 八、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一、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兮,我心悄悄。 十二、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十三、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四、薄霧搖紗,草屋溪水丹霞。人面桃花,琴瑟幽雅,和聲百鳥嘰喳,依傍青山如畫。 十五、終有一日,你我各結親,一妻二妾三四兒女,五六年間,滄海桑田,歷歷過往七八皆成舊夢,剩余二三不過年少輕狂,老來相依,空做笑談。 十六、傾城不修染,云深不知處。若能恰似寒光遇驕陽,定許你萬丈光芒好。 十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十八、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燕,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十九、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二十、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古風甜蜜愛情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四、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五、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七、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八、宇宙洪荒,淚不盡遺世風霜。流年末世,此生癡守為一人。 九、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一、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十二、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十五、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十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十七、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十八、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十九、紅顏是一抹朱砂,為你傾盡天下,紅塵是一指流沙,為你白了韶華。 二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成熟的稻穗低頭 那是我 播種的謙遜 蒼翠的青松傲雪 那是我 屹立的頑強 火紅的燭光燃燒 那是我 躍動的不屈 頹喪的落葉婆娑 那是我 涅槃的渴望 茂密的棕樹站立 那是我 挺直的堅韌 涼爽的清風吹拂 那是我 揮灑的自由 燦爛的暖陽照耀 那是我 給予的溫暖 澄澈的河水流動 那是我 涓涓的團結 ​明亮的繁星點亮 那是我 翱翔的無私 珍貴的時間流逝 那是我 逃走的回憶……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六腳吸頂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水上小空間吸頂燈具行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新港感應浴室燈評價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大林鎮LED吸頂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太保市LED黃光燈泡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東石LED燈泡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推薦 嘉義東石倉庫燈具賣場 嘉義朴子市床頭壁燈燈飾批發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太保市經典吊燈工廠批發 嘉義中埔餐吊燈具行推薦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東石烤彎玻璃吸頂燈設計 嘉義六腳玄關燈批發

arrow
arrow

    rmad4ymw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