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TTT784EECCJJJSW15

其他快訊

▲抱怨男友不會寫她的名字,不記得她的生日,反被網友們猛虧。(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抱怨,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卻發現對方根本不會寫她的全名、生日,還把抱怨的訊息截圖放上網路,甚至懷疑和男方之間根本就沒有愛,這也讓她超無奈嘆「只有記三個字有這麼難嗎?」 貼文中寫道,「跟男友交往了一年多,他連我的名字都不會寫,搞不好也不會唸,真的讓我很傷心」,甚至在最後註明「我的名字不是很難寫的那種」,強調自己的名字不是很困難的類型。 此外,原PO還公布了與男友抱怨的訊息提到,對方甚至連許多重要日子都沒記起來過,「你真的很誇張,在一起多久了,連我的名字記都不願意記,我們在一起時我就讓自己去記你的名字,只是記三個字有這麼難?你連我生日都沒有記得過不是?忘記在一起的日子、忘記我的生日就算,連我的名字都不會寫,你去問問你朋友,看過不過分,你真的愛我嗎?」 許多人看完貼文沒有安慰該名網友,反而卯起來狂虧,「你不要這樣,有時候人數太多只能用罩杯編號標註」、「每一個都叫寶貝,幹嘛記名字」、「 妳後面的ps我大笑,重點根本不是名字好不好寫,是他根本沒把你當女友好嗎」;甚至有人搞笑的說,「他年紀是不是很大啊,我媽60歲只有小學畢業,有些字她不會寫不會念,妳男友是不是超過60歲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熱點新聞

▲吉普車10日飆山時不慎翻覆,造成1死3傷。(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滿州鄉10日上午發生吉普車翻覆意外,造成一家四口1死3傷。據了解,2歲女童摔出車外後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身亡,駕駛張姓司機得知消息後,向女童母親下跪道歉。開放場地給業者使用的滿州鄉公所說,即日起封閉場地。 陳姓男子一家四口10日搭乘大腳車隊吉普車,到滿州鄉公所後山區進行「飆山」,未料不慎發生翻覆意外,造成39歲陳男左大腿、右手臂骨折、38歲陳妻擦挫傷、8歲大女兒手部擦傷、2歲小女兒頭部重創身亡。 根據警方調查,當時2歲女童被父親抱在手上,2人坐在駕駛座後方,但因未繫安全帶,所以車子向右翻覆時,女童不慎飛出車外,還被車子壓到,造成頭部重創,送醫後不治身亡,目前傷勢較重的陳男則轉至高醫救治。 「大腳園區」車隊張姓司機到案後供稱,為了閃避水坑才會失控翻車。而當他聽聞女童身亡,隨即在派出所向陳母下跪道歉,但陳母不僅聲淚俱下地安慰他「大家都不樂見這種事發生」,還說「不要再做這件事情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們發生這種事了」。 滿州鄉公所秘書張成森表示,鄉公所將場地開放給吉普車業者已8至10年,範圍是從鄉公所後方到永靖村公墓後方全程約2公里,由於這一段路有高低起伏及大轉彎,駕駛吉普車的司機必須經過鄉公所的筆試和路考,目前通過試的合格司機約為30名,車輛全都合法有保險。 張成森指出,目前在滿州鄉從事「吉普車體驗」的業者有3、4家,其中有2家較大型,包括出事的大腳園區。他說,雖然有規範業者不得讓老弱及身體不適者搭乘,但並未規定年齡,所以鄉公所除了即日起封閉吉普車體驗場外,也將進行檢討,未來會做年齡的限制,並持續協助陳家人求償及就醫。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磁鐵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蜂窩紙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PVC-Banner materia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Reflect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皮錢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層壓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蜂窩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木質產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展場隔間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評價 桃園雷射切割加工廠-玻璃纖維樹脂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夾心板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p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聚丙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mad4ymw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